2月到3月間回了一趙台灣,純粹想跟家人一起聚聚,輕輕鬆鬆的渡個假,還跟阿雞去了一趙峇里島,回到法國自閉了一個月以後,四月又開始上班啦! 總之,休息一下,路還是得繼續走下去!加油!


今早收到2月從台灣寄出來的海運包裏,當時台灣死黨喬治亞同學送給我和阿雞的禮物在裡面。雖然跟喬小姐比起來,可莉算是手殘的那種,但是.................喬小姐妳也太看不起人了吧!開玩笑,送我和阿雞一個三歲小朋友就可以玩的禮物,還嘲笑我們不知道要多久才組得起來,啍! 可莉今天就要讓妳跌破眼鏡!! 請看成品:




噹                           噹              









沒錯,就是這個聖誕樹!不用阿雞,可莉一個人在一小時之內就搞定了!哇哈哈哈哈哈!喬治亞,妳輸了!!


只要按照以下的說明書一步一步的組合,就可以完成!妳這個笨蛋!哇哈哈!(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笑到牙齒全都掉~)
















啊不過只有一個問題啦 : 這個聖誔樹不會亮!  因為...

說明書裡面沒有說,開關要先拿出來裝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