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車子,我了解的還真不多,根據大小來分,我知道有卡車、汽車、機車跟腳踏車;卡車有分砂石車、客運車跟遊覽車;機車分重機跟小綿羊輕型;腳踏車有三輪車、二輪車跟四輪車;那汽車呢?想來想去,只能分類成大車vs小車,新車v.s舊車,貴的車vs便真的車,顏色很炫跟很遜的車,這樣一路講下來,覺得汽車不過就是代步的工具嘛,幹嘛搞得那麼麻煩啊?

上星期
Jerome興沖沖的跟我說,他拿到一張巴黎車展的票,只要再買一張,我們兩人去看只要付一個人的錢,可是身為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怎麼可以讓老公任意妄為了呢,更何況車子看來看去不都一樣,幹嘛還要花12歐入場,跟別人擠來擠去看一堆車子,當場跟他回說沒興趣,後來Jerome就沒有再提,沒想到,星期六晚上Jerome的好友朱利安跟大衛也邀約要去看車展,這下考慮到Jerome要見朋友,雖然心中意願真的不高,還是答應Jerome星期天去看車展,結果真的如我預期的沿途被人擠來擠去,一邊打哈欠,走到腳快斷了,一回到家餓到給Jerome一張屎臉看,還好有了在15分鐘內就送達家裡的好吃大披薩跟12支的烤雞翅才把我搞定。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啦,先來看看,我覺得整個展覽中最有趣的部份:各國的計桯車,像德國、英國、美國跟法國的還有分不同時期,不過Jerome沒有每張都拍,我也只是大概看一下,再來要補充的一點,這些照片全都不是我拍的,我真的只有負責打哈欠跟揉眼睛而已。


計程車:

法國



中古中古的樣子還挺可愛的。


德國的:



我一看到這車就笑出來了,德國人都很大隻,這麼小的計程車要給隨坐?

義大利的:



看起來蠻有親切感的,因為它是用偉士牌歐都賣改的。


義大利的:



旁邊那一台,好愛這個小藍呢! 我自己還幻想女主角坐這種計程車去找愛人


美國的:



老美體型大,難怪有這種加長型的,不然一台可能塞不了幾個人

泰國的:



啫啫車,這個藍的好烗,真想直接把它改名叫:啫啫金龜車


菲律賓的:



ㄜ~打扮得這麼花技招展的,我竟然聯想到:電子花車


法國的:



這台就是在電影TAXI裡那部鼎鼎有名的馬賽計程車啦!

P.S.其他不確定的計程車就直接放在相簿裡不做說明啦。

再來,就............繼續放照片,因為我也不太清楚哪台車是哪家的,大家就隨便看看。



這個長得像饅頭的也是一台車??



這我知道是賽車!(只要有眼睛的都知道!)



有美女在裡面的可愛小車。*Jerome這個死孩子,,趁偶不注意偷拍美女*



長得像車又不是車的不倫不類歐都賣



嗯~顏色很美的車子,它是在toyota旁邊,莫宰羊是哪一家的車。



這感覺好像變形金鋼會跑出來或著是蝙蝠俠之類的英雄會開的車



窗戶顏色有點變態的車




巨無霸的飛雅特-正面



巨無霸的飛雅特-屁股



巨無霸的飛雅特-裡面,好大的方向盤哦!


以上又是一篇無聊灌水,黃臉婆的碎踤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