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看照片中的瑠璉,雖然照片中的這兩位看起來好像很大,但實際上總重只有390公克。上禮拜五跟Raphaelle去亞洲超市,因為實在太久太久沒吃瑠璉,算算應該至少有兩年沒吃過,因此看到這大小適中,熟度剛好又散發著特有香味的瑠璉兄弟,忍不住就隨手拿了一盒放在菜籃去,不過身為真馬蛋(註),怎麼可以任性妄為呢?!看看價錢評估評估是一定要的啦,巴特.....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就是沒有看到價錢,心裡盤算了一下,應該不會貴到那裡去吧,最多5-6歐,應該很了不起了,而且用兩年來平均,這樣也算很省啦(亂花錢都很會自己找藉口),之後又買了6樣蔬菜水果的,結帳的時候把我嚇數啦,居然總共花快23歐耶,怎麼那麼貴?!那瑠璉到底幾多錢呢?等一下再告訴你。

大家都知道這瑠璉的味道分明,雖然我也只有買這一盒而且特別拿兩個塑膠袋裝好放到冰箱,不過,每次只要冰箱一被打開這個味道就奮不顧身的衝了出來,為了怕到時被Jerome嫌棄,我還在家自己演練了很多次,想把洗碗機拉下水來當替死鬼,然而,果然人有一長材就有一缺陷,Jerome聽力好,但嗅覺就不怎麼靈敏,等他到家後,我都不知道進出廚房幾次被瑠璉味霞到凍未條,Jerome卻渾然不覺有何異狀。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吃完晚餐,就開始我的迂迴戰術:

偶:親愛的,今天甜點要吃什麼呢?
J:那來個蘋果泥!
偶:可是啊,人家今天去亞洲超市有買很多水果捏
J : 這樣啊,那有什麼可以選?
偶:有有有,選擇可多了,我買了蘋果、奇異果、梨子、芒果,還有一種很特別的亞洲水果,很好吃,可是它有一股粉重粉重的味道...

J: 那來個蘋果吧!
偶:啊,口數,那個有怪味的水果要是不趕快吃會壞掉耶...
J: 那~好吧!上菜!

結果,Jerome吃了一口就把剩下的全還我了,原來他怕的不是那股味,反倒是這綿密的口感,也因為這樣,我連著兩天快樂的獨享瑠璉。哇哈哈哈!


吊了大家的胃口,現在要公佈答案了,390克的瑠璉到底要價多少呢?將~將~將~將.....................................10.45歐

在台灣這個價錢應該可以一顆吃到爽了哦?!


註:
真馬蛋:馬蛋指的就是madame,真馬蛋一詞來自Raphaelle的同學,真馬蛋指得就是已結婚的太太,相對名詞"假馬蛋"就是還沒那一張紙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