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傷殘人士兩個多禮拜,這個星期一看完醫生,終於有好一點了,好吃好睡,只是還是不能在電腦前待太久,可是想想好像也閉關很久,應該要重出江湖了,哇哈哈哈!

9/13跟法國分隊在我家提前慶中秋節,雖然玩得得盡興,不過沒烤到肉,總是覺得中秋節過得不完整,於是星期一晚上跟Jerome在家用raclette烤了一ㄊㄨㄚ,真是爽!記得在台灣時,因為嬸嬸的妹妹加盟老x燒肉飯,所以每年中秋節烤肉,我們都有切得超薄的豬肉跟美味的燒肉醬可以享用,今年的話,呵呵呵,人家有切肉機,當然要切切切切切,切個爽快!說到這個切肉機,我覺得我真是白痴,之前第一次用的時候,肉太硬,怕把切肉機馬達搞壞,結果解凍完後,肉變太軟,所以切出來的肉雖然很薄,不過都很醜,而且全部混成一團。那時肚子也餓了,就隨便啦,加了韓式烤肉醬進去ㄌㄚ一ㄌㄚ!

另外還切了牛肉,做了MIFI的牛肉金針菇捲跟蘆筍亂捲,這裡要補充一下,星期一晚上變冷了,本來很想改直接吃火鍋,不過我是個有原則的人(是嗎?),一邊抖一邊把所有的料通通搞定,所以也做很青菜。

大家應該還記得raclette這玩意的好處是上下都能烤,所以下面我也沒讓它閒著,上面是中式烤肉,下面是西式烤干貝做為烤肉餐的happy ending,果然吃得很happy,然後一邊喝著我最愛的cidre(蘋果酒),今年的中秋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