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看到上面這張照片,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不過...大人~冤枉啊~狼嗯係哇台ㄟ啦!!

冤情陳述太長了,我.唱.給.你.聽.*外加手比蓮花指,轉圈* ,黃梅調music麻煩,謝謝!

以下請自己唱蛤,如果吃不順就算了。

上週日送走小馬可一家後,除星期一在家乖乖當個閒妻以外,星期二開始本人就過著像花蝴蝶般的交際生活。Jerome以前的同事兼好友從塞內加爾放假回來,好朋友一年沒見,因此Jerome星期一晚上就已經跟我報備星期二開始的每天晚上到星期四都會跟朋友出去,回家的時間不詳~我是沒差,只是難得一個人,當然不能放過這個逍遙的機會,星期二一早馬上摳雪梅,晚上兩個人就跑到13區Porte de Choissy附近的中餐館吃飯。我沒有到中餐館吃飯的習慣,因為不熟門路,每次都是跟著雪梅的屁股走,當天去的川菜館,我吃過一次,雪梅則是n次了,由於該餐館大廚是雪梅的朋友,廚藝真的很讚,沒什麼踩地雷的疑慮,我當然就放開腸胃的大吃特吃。

這次去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只點了3道菜,但分量很夠,沒吃飯光吃菜就蠻飽了。下面來看一下我們點的菜:


毛血旺:



很像在台灣吃的麻辣鴨血,裡面除了超多的鴨血(或豬血)以外,還有金針菇、鱔魚跟木耳。吃起來不是很辣,但是後勁的麻還蠻強的,害我吃的當中不知不覺頭皮又流汗,而且猛灌了兩瓶可樂。真的好吃夠味,至於鴨血(豬血)的話,雖不像台灣賣的那樣軟嫩,但比起我在亞洲超市買過的豬血軟嫩很多,蠻好吃的。



來張鴨血(豬血)跟鱔魚的特寫,滑溜滑溜的,吃到我嘴巴停不下來!


羊肉串:


再來也是雪梅強力推薦的羊肉串,羊肉被香料包圍(味道很像孜然),很香很肥很好吃,不知不覺就吃完一支,雪梅說辣味的比較好吃,只是當時我們趕著點菜忘記說要辣味的,我想多了辣的話,是會更夠味,不過光原味這樣吃就很讓人流口水了。

乾煸肥腸


話說不久前才剛吃過大腸,可是之前來的時候看到照片就很想吃,這次就給它點下去啦!哈哈,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大腸很入味,軟硬度也很適中,讓我快樂的想要灰~灰呀灰呀小灰俠蝦~衝呀衝呀衝呀小灰蝦~我愛科學小灰蝦~ㄜ~拍謝!我又失控了!

當然啦,好吃的不只這三道菜而已,上次帶Jerome跟雪梅的先生一起去時,我們點了大約4-5道菜,Jerome跟雪梅的先生超愛魚香茄子,那一盤幾乎全乎給他們兩人幹掉了,紅燒肉也很香,其他的我忘記了等下次去的時候有點其他菜再來補照片囉。


天天旺 Chez Dong
82 rue Baudricourt
75013 Pa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