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來法國看醫生的經驗是~還是要等很久,但醫生的態度卻是非常親切,還會親自到候診室請病人到診療室,在看病時也會跟病人閒聊家常,好像朋友一樣,且都非常客氣。

上個禮拜六陪Jerome去做眼睛的定期檢查,也不例外的多等了半個小時,之後隨Jerome進去看診室時,醫生很幽默還開Jerome的玩笑說:我怎麼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多了一個亞洲人的妹妹啊?之後一邊檢查還一邊問Jerome一堆關於我的問題。

總之,重點是,我們離開診所後,Jerome居然忘了他的隨身背包,我們也都沒發現,後來走了差不多5分鐘,我突然聽到後面好像有人在叫Vieville先生,回頭一看,沒想到居然是醫師親自拿著Jerome的包包跑出來耶!那時真是有點傻眼!不過也真的覺得醫師人真好!我想這種事在台灣就不可能發生,頂多是將包包保管在診所,等我們自己發現時再回去拿吧!

雖然在法國看病比台灣貴多了,但是醫師的真誠真的讓人覺得可靠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