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太搞為了,打到這一段的前面無名就不讓人家再寫了,所以只好分成兩篇來寫,讀者請多包涵,然後安份一點從上集開始讀以便故事才接得起來啊!乖哦!

4. 零食:這次因為人多,大家就會開始亂吃。這次吃的是棉花糖,很大一隻吧!還好我跟Jerome一起share.不然吃完大概會渴死。醬子一隻要價3塊歐元,記得台灣夜市一支好像才20塊,最貴的是50塊。所以這樣算是貴嗎?

 

 

5.   紀念品:蝦拼這件事也是人多會起哄的,Jerome的同事每人都挑了一些玩偶,我跟Jerome則是選了較實用的馬克杯、迪士尼小掛曆跟4支原子筆。本來想買分別是米奇跟米妮且上面有鑲些亮珠的杯子,不過後來考慮到這種珠珠可能後來都會掉光光,所以最後選了有米奇圖案但是分別印有C跟J開頭的杯子,沒想到等我們選定後,Jerome的同事也都偷學我們。之後買了迪士尼的掛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只是因為它正好在特價只要3.5歐,裡面還可以寫字。要買的時老公還問我那買回家要掛哪裡,我說反正新家可以用!哈哈!就醬子又亂買了。至於筆呢,我們從來都沒想過要買,是因為在結帳時,櫃台小姐說原本一支要4.5歐的筆現在特價一支只要1.5歐問我們要不要買。我正好拿起來看,發現居然是台灣做的。我的老天爺啊,在中國貨充斥的法國市場能找到made in Taiwan的產品,當下感動的不得了,當然得愛用國貨囉!馬上就抽了兩支,Jerome也選了兩支米奇跟米妮的肥肥筆。雖然一支筆也沒多少錢,不過能在法國幫台灣人衝一下經濟,感覺還挺讚的!可是後來回家在拍照時才發現,只有我選的那兩支是台灣做的,其他的還是大陸貨,那時Jerome正在洗碗,我就衝到廚去跟他說那兩隻胖胖筆不是台灣做的,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拿著手上的鍋鏟,故做可愛的說:啊~啊~啊~我被騙了~我被騙了! 

        真的超好笑的!後來想想振興經濟振錯邊了,就算做功德一件吧!



戰利品相片如下:

C&J馬克杯



迪士尼掛曆-正面/背面

 

四支筆-台灣筆比較好寫,胖胖筆是寫的時候壓下去會發光還蠻好玩的!

 

 


註一:給親愛的惠敏,看吧,這個是可以訓練的讓妳老公玩一下刺激的,下次多拉幾個陪客,等他玩過這種那麼
high的,摩天輪就變成小case了。

 


 

 

後記:

 當天結束迪士尼之行後,Jerome的同事還邀我們去他家吃晚餐,沒想到一吃(其實後來都在喝酒)就到凌晨三點,我整個人累趴了。法國人這種喝酒聚會的文化有時候真的讓我有想揍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