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玩,天公不做美,除了上午跟傍晚下了點雨以外還冷得要命,我們那天去不知道是日子選對還選錯,雖然是星期五但人比上次去(星期六)還多,而且詭異的是,人很多,可是我們去排隊玩遊樂設施的時間居然比上次短得多,像是刺激的印地安那瓊斯只要等10分就有得玩了。這次跟Jerome的同事一起去,打算除了原本玩過比較好玩的設備再玩一次以外,還想去另一個沒去過的主題公園,不過拖啊拖的,一群人吃吃玩玩,買買紀念品時間一下又過了,想去的主題公園還是沒去。

本次的迪士尼樂園遊記請看以下報告:

1.     雲霄飛車:這次一到迪士尼,Jerome跟他同事就趕緊去拿了大火山跟印度安那瓊斯的fast pass,而我,雖然之前已經玩過大火山,不過當時覺得早餐還沒消化完,所以只好一個人留守當拍照組。但好笑的是,上次我信誓旦旦,打死也不想再玩的space mountain(就是有360度旋轉,超快的太空船雲霄飛車,這次在禁不起人多起哄的狀態下,加上那天玩的好像不怎麼刺激,都high不起來,所以硬著頭皮上場。沒想到Jerome的一個男同事,居然臨陣脫逃,人家安全桿都固定好了,還特地為他打開,本來我也想落跑,看到他走,我心裡也一直後悔,覺得好害怕&好可怕 。結果一玩起來,居然覺得沒那麼可怕耶,這次還是閉著眼睛,但是偷看的次數跟時間有增加,另外我的尖叫聲也進步了,從原來的中音升到高音了,這次好聽點(註一) 。玩完以後,覺得這樣叫一叫感覺還蠻爽的!我想要是有心情鬱卒想找地方叫一叫又怕別人異樣眼光的,玩這個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2.      大遊行:這次的時間抓的很好,剛好看到所有的卡通人物大遊行,真的很棒。但是針對於不同的卡通人物,記者發現如下:

(1)  小美人魚可能是跟王子在一起以後日子過得太好了,現在變成大肚魚了。請看以下照片。



(2)   白雪公主果然是敵不過歲月的痕跡,粉塗得越來越厚。還有,壞王后的毒蘋果真的很厲害,白雪公主臉上的的紅色素殘留了那麼久了都還沒退掉。

p.s.歹勢,照片拍得不清楚,沒辦法,攝影師J先生動作太慢,白雪公主本來離我們很近還正面對我,不過J先生忙著拍會動的撲克牌,等他回神時白雪公主又跑走了。

(3)   我最喜歡的野獸一點都沒變還是那麼醜。



還有獅子王那一掛的也都沒變還是繼續在那裡哈庫那馬塔塔!

 

 3.     小朋友變妝大賽:迪士尼裡面幾乎很多小朋友都有道具跟服裝,其中有看到一位牛奶小小妹妹穿著白雪公主裝,超卡Y伊的啦! 旁邊的咖啡小小妹則是穿著阿拉丁裡面的苿莉公主裝,她哥哥是扮成王子,紅色的絨布外套配白色的上衣,白光閃閃,真是迷人啊!  當下本來想拍照,不過跟著一票法國人偷拍法國小孩,有點拍謝,所以….就算了。不過,後來再遠遠的地方,終於給偶拍到了!哈哈哈~

就是這隻驢子,這個小朋友走路的時候很好笑,正面不好意思拍,拍個屁屁給大家看也不錯吧!我決定了,等我以後生小孩,也要給他們做這個角色扮演,男生就扮王子,女生就穿公主裝,那至於驢子呢?我看就買一件大件的叫Jerome扮好了!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