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兵佑啊,看這篇之前要記得看前一篇才跟得上劇情哦!


大家發漏蜜,再跟可莉回到88號,跟助產士內診後的現場。話說,助產士診一診後到底花生蝦米歹吉哩?


 

原來這出血不是所謂的落紅!實際上是可莉的子宮頸長一個瘜肉,是這玩意兒在出血啦!!不知道是不是可莉神經比較大條?!根本感結不到痛,而且出血量真的只有一咪咪,所以人家一點也不擔心!後來助產士去隔壁找了醫生過來又內診一次,然後血越流越多( 當然沒有到血流成河,頂多也只有大姨媽來第一天的量),後來醫生還打電話給急診室值班的醫生描述一下可莉的狀況,並加重的說:「馬蛋現在臉色很蒼白,我現在叫她去急診那邊請值班的醫師看一下狀況!」(可莉OS:哇勒!有蒼白嗎?有嗎?本人怎麼完全在狀況外 ,而且本來血只有一咪咪是越診才越流越多哩!

 

於是可莉從下午4點到急診候診處等到下午5點半才先被送到觀察室量了半小時胎兒心跳(那時阿雞也下班趕來),後來又在候診處等了一個小時, 值班的實習醫師又內診一次(A~一天內到底要張開腿給幾個人看啊?!!),兩光的實習醫師在做完內診及內部的超音波以後,居然什麼都沒說!後來可莉只好問他到底嚴不嚴重?在生產前拿掉還是生產時?結果這機車的實習醫師居然很直接的回可莉說:我也不知道,我要問我上司。靠腰,內診是在診假的?! 雖然當時很想飆彰化,最後還是忍了,一來是為了胎教,二來是已經餓到兩眼昏花四肢無力了,所以又乖乖回到候診室去等!


單啊單啊忙啊忙~又過了半小時,終於等到能做主的人辣!!
哇勒,還好可莉不是什麼重症患者,不然這樣等下去早就掛了
!
再來又重複打開大腿的動作(習慣成自然了),上司診完的結果是

~~~~~~~~~~~~~~~~~~

 

馬蛋,您現在有感覺得陣痛嗎?已經開到5指了,我想您應該是要生了,現在馬上幫您安排一間產房量一下陣痛狀況及胎兒心跳!

 

然後哩?


然後就去生了啊!

 

至於那個出血的小東西,生產完醫生就順便把它除掉了,還好後續也沒驗出什麼負面的東西來! 阿彌陀佛~候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