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產期820號的小可莉,受不了她老木的精神轟炸,就提早出來了!

 

拍謝部落格上的捧油久等辣,誰叫部落格不能像臉書一樣打卡
,人家只好在日期上動點手腳!吊大家的胃口調這麼久,可莉就一氣呵成讓大家一次看個夠!(大家趕快祈禱這個氣真的能夠持久)

 

說真格兒的,懷第一胎的大肚婆最會疑神疑鬼,還很容易被有經驗的大肚婆們嚇到!綜合可莉身邊捧油阿雞的同事朋友及網路上廣大的ex新手馬麻們的經驗,第一胎聽說都會糟蹋老木很久才願意出來,比如有48小時36小時不勝枚舉。於是可莉也早早有心裡準備小人不會讓老木太快活,可是很多事情就像英文文法一樣,規則很多,但總有例外……

 

話說可莉開始吃齋念佛養生輕食抗妊娠糖尿以後,三不五時就碎碎念叫小可莉趕快出來!主要倒不是真的很期待看到她,而是小人不出來,老娘都沒辦法吃大餐,整個怨氣已經堆到跟衣領衣大樓一樣高辣!! 於是在做完最後一次超音波確定小人很健康而且沒有過大的狀況下,滿38週就每天對小可莉精神喊話(除了每次必說的:拉屎找把拔以外還多了快點出來)

 

沒想到,小可莉一點都不配合,除了偶爾幾次的假陣痛以外,都沒什麼產兆!就當可莉放棄要小可莉提早出來的念頭時,卻開始有輕微的出血狀況,上網一查,發現是正常現象, 88號去跟醫院的助產士做例行檢查時也打算要問若是小人過了預產期都不出來要怎麼辦!助產士才說內診完再跟我解釋而已,沒想到,內診一診歹吉又大條了!!到底是什麼歹吉?請見下回分曉!!寫在同一篇大家會看到眼睛脫窗啦!

 

最後,歷經一個助產士跟三個醫生的內診,發現可莉已經從兩指開到五指,當晚就安排進產房,經儀器監測過1小時後,值班的實習醫生跟阿雞確認可以回家拿行李!阿雞一離開,麻醉師就來打無痛分娩,之後的過程整個快樂似神仙,輕輕鬆鬆, 89日凌晨小可莉,噗的一下就出來了!從醫生跟阿雞確認時間到生產,總共歷經了7小時! 小可莉大概被堆了15分就出來了!




當時助產士問可莉要不要抱小北鼻的時候,人家還一臉茫然,想說:啊~生出來囉!

看到小可莉的第一印象是:這個醜不拉幾聞起來像奶油的小玩意兒是我女兒??!!!
好吧,我跟阿雞當下看到小可莉真的沒有感動到痛哭流涕,感覺可莉好像只是拉了一泡ㄣㄣ一樣正常(其實兩個人都頭腦空白,又累又餓!沒力氣做什麼太大的反應) 助產士還誇我們兩個是很淡定的夫妻(couple zen)



 

總之,終於擺脫了包袱,可以大開吃戒!阿雞也懂我,在產房時就問可莉生完想吃啥,於是可莉生產完隔天早上,阿雞來醫院就帶來可莉朝思暮想的可頌跟巧克力麵包!!吃在嘴裡差點眼淚都流出來了!


吼!!!可以自在的吃東西,真好!

 

最後再來張小可莉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