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取自於)

 

雜草相連到天邊的部落格可莉自己看了都慚愧,本來想就乾脆包袱款款東西收收直接把部落格停業(現在其實也跟關門大吉差不多了吧!),但想到還有透過部落格認識的好友們,實在不捨,另外考慮到當初寫部落格的初衷是記錄可莉來法國以後與阿雞的一些生活點滴與台灣的家人友人分享,最後決定繼續苟延殘喘的經營下去!

 

首先要跟大家交待一下這一陣子去當藏鏡人的原因,事實就是,可莉跟阿雞家出了一件很大條的代誌!! 恐怖哦~恐怖到了極點哦~說出來真的會嚇鼠輪!你猜對了嗎?

 

如果你猜對了,恭喜你!請自行到小七去買個統一布丁自我獎勵!猜錯了,沒關係,以下要公佈答案了!

 

 

醬醬醬醬~~~

 

 

 

可莉跟阿雞搞出人命啦!!!哇哇哇哇~~

 

 

 

粉可怕吧!!預謀犯案的結果,就弄出巴黎一條龍了! 這條龍正常來說雖然還要有一個月才會出來禍害人間,可是光就等把她孵出來的過程,就搞得可莉跟阿雞一個頭兩個大,忙得團團轉,弄到最後,好不容易到現在才有時間上來跟大家宣布這個消息呀!後續除了會儘量把之前想補的食譜補上,還會記錄一下這段作案的心路歷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