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於

寒冷的夜晚,什麼能讓你睡個好覺呢?除了厚厚的棉被以外,當然就是──暖氣機。一般的暖氣機,只能放在房間裡,提升溫度。不過我家的暖氣機,具有像暖暖包的功能,想暖手就暖手,想暖腳就暖腳,還可以暖床(想哪兒去了,暖的就真的是床咩),想暖哪裡就暖哪裡,非常的好用! 某家知名手機廠牌的廣告詞: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這個用來形容我家的暖氣雞最合適不過了! 然而,因為太有人性了,有時也會因鬧脾氣而罷工。

通常只要可莉一喊: 「休發雞~休發雞~休發雞」(由法文的暖氣機,發音是休法舉,改的),暖氣雞就會很自動自發的滾過來,讓可莉將腳伸到他的小腿上取暖!

只要喊 「開到最大」,暖氣雞就會很自動把手跟腳環上來加熱,嘴巴還會配合的發出呼嗯的聲音,證明已經開到最大XD

某天心血來潮稱讚了一下暖氣機的多功能及人性化,以下對話。


哇,這麼有人性又聰明厲害的暖氣機器人是哪裡製造的呀?


當然是~~妹的印甲騙(每次只要說什麼很厲害,我們很愛說是小日本做的,說到這裡,希望日本早日恢復呀)


哦~甲騙的啊,那應該有內建說日文的程式吧,說幾句甲騙語來聽聽


ㄜ~~空泥吸蛙


再來勒?


哇答七蛙阿雞爹斯


真棒,還有呢?




靜~~~






快點啊!


不知道要說什麼!


那你接下來應該說 : 哈雞妹媽希地,多肉由肉吸估,哦捏媽一吸媽斯,就是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靜~~~~某雞直接抱著棉被翻過身去~~





最後,只聽到從棉被裡悶悶傳出一聲:













莎~ 喲~哪~啦!







再過1分鐘以後只聽到打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