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法國很懶散,因為國訂假日多,幾乎都連到六日,所以連著幾個禮拜,都有三、四天的連續假期,不過阿雞跟可莉卻沒閒著,一方面忙著家裡幾個小施工,另一方面幾乎每個週末都在趕場:從月初大荔家的入厝趴踢、接著到諾曼第幫阿雞朋友過蛇鋪拉斯的生日趴踢、再來又慶祝婆婆六十大壽,一直到五月的最後一個週末,總算可以鬆口氣,好好幫阿雞過一下28歲生日。

 

相較於以往想破頭的搞驚喜,今年可莉決定來個「不驚喜」的驚喜-公開透明,直接詢問!!阿雞生日是星期一,可莉原本打算週末去餐廳吃大餐慶祝,結果壽星竟然興趣缺缺,很堅持要在週末把家裡所有的工程跟待辦事項完成(媽呀,如果妳有看到這裡,就可以知道妳女兒嫁的真的是一個老實人了XD),害可莉打的如意算盤通通付諸流水,星期一下班以後還是得認命的準備生日餐。鑑於阿雞的「歐吉桑大肚腩」已經被所有朋友加同事取笑到個極點,應他要求,這次的生日餐盡量低調!不過,可莉個人認為這只是用來蒙騙阿雞的假象,菜的份量看起來不多,吃下去的熱量可不少 各位看倌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啦!

 

開胃零食配海泥根

 

 

前菜-小龍蝦醬配麵包,因為一口吃下去很快,就沒拍照了!

 

主菜-烤菲力牛排佐鴨肝醬汁及鴨肝醬炒蘑菇-牛排旁邊的是紅酒醬汁不是血啦!

 

 

 

完主菜,再來是上甜點-阿雞的生日蛋糕!

 

 

 

 

雖然說沒有驚喜,卻還是出現了一個跟以往不一樣的蛇鋪拉斯,大家發現了嗎??

 

 

 

 

將將~

 

 

 


 

除了蛋糕是兩個以外,2的那個蛋糕還長的異常奇怪! 哈哈,是的,它就是今年的大驚喜啦!!阿雞一看到蛋糕一直說長像好有創意!事實上是:可莉去買蛋糕時,因為一手拿兩根棍子麵包,一手拿菜,一閃神盒子掉到地上,然後那是個慕思巧克力蛋糕就自己在盒子裡墜機了

 

 

 

再來是禮物,依阿雞那種將香水當成殺蟲劑來噴的習慣,當然還是送一罐新的香水比較實在!

 

 


 

來還有一件喜事要跟大家分享,那就是我們有三個小孩了!!他們的名字分別是小、小蘿還有小巴3個禮拜大

 

以下來看看他們的照片吧

 

 

小莞():之前才罵他在土裡躲了一個禮拜連個屁都沒放,結果隔天就長得超快的,這個小孩要用激將法.

 


 

小蘿(蘿勒):最爭氣,早早就出來打招呼,不過現在已經被小巴趕過去了!現在是第二名。

 

 

小巴(巴西利):看起來長的最慢也最小的!好像一點也不犀利。

 

 

 

 

 

 

P.S.三個小孩都是由可莉跟阿雞,買土買種子開始種的。俗話說得好:「個人罪孽個人擔」,買整盆的要是種掛掉,不知道要怪誰,所以還是自己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