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Jerome兩人都有鼻子過敏的問題,剛認識Jerome的時候,他因鼻子的毛病,當時有一隻耳朵是聽不見的,直到兩年前開始到專科醫師那裡做治療聽力才恢復。不知道他看的是不是神醫,因為自從Jerome看過這個醫生以後,聽力不只恢復而且還變得異常的敏銳,只要有一點點小小的聲音他都聽得到。

比如我們搬到新家一個月後的某天晚上12點:

J:妳有沒有聽到有機器在運轉的聲音啊?
我:(半昏睡中)有嗎?沒有啊!什麼聲音啊?
J:有,妳仔細聽,不知道是什麼,哐噹~哐噹~哐噹…
我:(很仔細的聽了一下)咦?!真的有耶!
J: 呼~呼~呼~~~

就在哐噹聲進到我的耳朵時,旁邊那位也已經睡的呼呼叫了,所以當天晚上我就一直聽著哐噹~哐噹~哐噹到天亮…


說到我的鼻子,來到了法國,可能是污染比較少還是怎樣,即使鼻塞感冒,我的嗅覺還是靈敏的跟靈犬萊西一樣,例如某天星期五下午老公下班回家,要給我B辱(Biscous,就是親親啦!)的時候,他嘴巴一接近,我馬上就可以聞出,他下午有喝酒加上吃了有加大蒜、洋蔥跟熱狗的午餐,這個還算小K司,最慘的是,他很愛放屁,而且常常放無聲的臭屁,為此我還跟他約定,要是誰放屁要先講八棟(pardon,就是拍謝),以警告對方,不過我常常在他還沒說出口就已經聞到了,有一天又是同樣的情形發生:

我: 你怎麼每次都耍賴,放屁都裝儍!
J:吼~妳鼻子怎麼那麼靈啦!
我:這個..那個..不需要用到鼻子啊,我剛剛眼角瞄到你自己在偷笑就知道你又偷放屁了。
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