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是我掌廚,老公就負責洗碗。但是這傢伙第一不太愛洗碗,第二本身就有著法國人的惰性,所以每次總要上演以下戲碼~

平常日吃完晚餐時:

老公:我先休息5分鐘再來洗。

我:給他一個大微笑。(心裡os:洗碗也用不了10分鐘,等你回來碗也早就洗好了

於是,就在老公打了10分鐘的電動,然後把他愛聽的音樂都存到隨身碟後(p.s他愛一邊洗碗邊聽音樂)-這樣時間已經差不多過了半個小時了-才甘願的去

洗碗。

星期五晚上:

老公:今天工作好忙,好累哦!反正明天是星期六,我明天早上再洗。

然後......那天打了一整個晚上的電動!


星期六晚上:

老公:厚!我真的吃太飽了啦!撐的要命!明天是星期天,我吃完早餐以後再洗。


星期天中午:

我:我要煮午餐了耶!可是還沒盤子可以用說!

老公:那妳需要幾個盤子幾個碗我洗給你!

我: 真是又給他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