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記得自己好像還在二十出頭耶,中間好像失憶一樣,怎麼一下子醒來,我就已經29歲了啊?!好像再也不能說我自己二十幾歲了哩,從二要跳三了耶~這....時間過的真快。讓我想起來兩年前去南非時,跟代理商的太太談到年齡這件事,她問我幾歲(她那時是三十九歲),我說我二十七,她馬上說:"哇~27~這個數字真美麗,我已經離這個數字有點距離了!所以,每當我走在路上要是有年青人對我吹口哨,我可開心的哩,這讓我覺得我自己還年輕還是那個二十幾歲的小姑娘。" 呵~我想這是每個女人的願望吧,總希望那個十位數不增加反減吧!就像星期二那天以色列代理商打電話來,講到我的生日,他開玩笑的問我說:"今天妳生日啊,那妳幾歲了?22?23?"我說:"no~no~no,我18歲",他還很配合的說:"哦,真抱歉,我把妳猜老了呢!" 哈哈哈~



星期一凌晨12點一到,老公馬上就跟我說生日快樂,然後接著說:"親愛的~妳已經29歲了耶!"我就說:"對啊,putain!(法文的雪特)我變老了"!結果他還說:"我老婆變老了耶!29好像有點老耶!"  馬上不服氣回他:"你幸災樂禍的什麼勁兒啊?!自己今年還不是要26歲了。"(一出口,馬上後悔。這仗我要打輸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居然回我:"我不在乎哩~反正我又還沒近3字頭!)哇哩勒~~戰敗了!

不過,開什麼玩笑,是我生日耶,馬上問他我的生日禮物勒?他說明天你就知道!厚厚~~還搞神秘。


結果............................



我星期二下午就收到花店送來的一束花!就是照片那一束,就是偶的生日禮物!不知道讓開心還是難過!他從來沒送過我花,這是第一次,(因為我們倆都對花粉過敏,還好這次的花不會)。而且本來是要給我個驚喜,沒想到花店出包,居然在他下班回家以後才送來,而且更好笑的是,把他的留言直接打在一張紙上給我匆匆看過就收走了,連個卡片都沒附,我倆那時都感到錯愕又好笑。

不過,還好依我對老公的了解,就知道他鐵定沒什麼搞頭,一定草草了事,所以星期二早上上完法文課就順便去超市買了一堆東西回來,果然,這傢伙的動作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就那束花完之後,老公就說要去餐廳吃飯,但是還沒找好餐廳(真是有夠沒誠意的啦!)。但是聰明又貼心的太太如偶,當然是早就安排好那天晚上的節目啦。說到這裡,覺得好笑,上次才在笑可珊(慶杰的女友)生日那天,居然還自己準備晚上的餐點要給慶杰(永進的同事)一個驚喜而已,沒想到這次自己也重蹈覆轍。哈~真是"龜笑鱉嘸尾"!想想,到底是我生日還是他生日啊?!

星期二晚上跟老公說,我早就準備好當晚的晚餐了,還是改星期三再出去吃好了。所以倆人就在家享受一個安靜的燭光晚餐。


就是它啦,當天的小配角~金色小蠟燭!





這個跟開胃酒一起吃的零食,正好結婚時親友送的瓷盤組可以拿出來用!




酒是上次回諾曼地買的蘋果酒,酒杯是馬可媽送給老公的聖誕禮物,也派上用場!杯子小小的好可愛!



前菜是茄子捲配上起司醬汁,還蠻好吃的!只是我捲得有點醜!哈~

這是在小米桶家學來地




主菜是紅酒烤牛排,這個金地好吃耶!再配上那天買的紅酒,真是一大享受!
自從在Lisa
看到這個食譜就想說生日那天可以來做。




再來當然是要吃甜點囉~雖然沒有蛋糕有點可惜~不過,這個甜點卻是我們最愛的香草及咖啡口味的冰淇淋!好吃哦!剛剛好,不會太多~我想若是有蛋糕的話,我們大概也吃不下哩!


酒足飯飽之後,老公問我要不要看電影,因為我請他幫我下載的"料理絕配"也載下來了,所以就躺在沙發上看了場家庭電影。看完後,時間也不早了,接下來做什麼呢?兩個人還能做什麼?


嘿~別想歪了~



時候不早了.........當然是找周公囉!肚子飽飽,喝酒喝得頭昏,所以躺在床上,不用10
分鐘就已經睡得呼呼叫了。


昨天老公下班後,原本要去我最愛的海鮮餐廳吃飯,後來上網查才發現它倒店了,而這附近好像也沒其他的海鮮餐廳,所以我們改叫常叫的一家日本料理外送,而且這次吃的是豪華兩人套餐(它的菜單上是一艘大船上面含4,5種的生魚片,握壽司跟軍艦捲還有8支的串燒,含兩碗白飯,湯,沙拉跟甜點,還送兩罐啤酒)我們另外還點了鮭魚卵,魚卵跟鰻魚握壽司,真是大滿足!


一打開,老公還開玩笑的說:咦?船咧?




真的好多,結果最後串燒跟沙拉還有白飯都吃不下了,留下當今天晚餐!

唉呦~花瓶露餡了!很不搭哦~沒法度,誰叫我們家沒花瓶!從來也沒想過要買,只好拿保溫杯先湊和一下囉!


昨天一邊吃,我跟老公說,你醬子一束花跟一頓飯就把我打發了,實在太沒誠意了!後來老公說,其實週末要
帶我去迪士尼玩耶!原來~這個才是我的大禮物哩~耶!看來這次還過了好幾天的生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