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Raphelle在線上聊天談到要教他男友中文的事,後來談到最後我們都同意法國人學台語反而好像還比較快。

記得之前只教過Jerome一句"歹勢",沒想到他講得還挺標準的,也逗得家人都笑哈哈的!

不過Raphelle更厲害,她居然還教他男友用台語跟她爸提親說要娶她。

她說男友發音還挺標準的呢!實在是太強了!

睡覺前我跟Jerome聊天談到這件事,我就開玩笑的跟他說:Raphaelle的男友實在很強,如果你那時也能講的出口,我們家的人一定會很驚喜的!

沒想到這傢伙馬上回我:哈!?如果我跟你家人說我要娶Raphelle,他們應該高興不起來吧?!(這個就是他當時的表情)


哇哩勒~


反應還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