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

我: Honey, 我們家的洗衣機好像怪怪的耶!之前你不是說洗衣服大約要洗45分鐘左右洗衣機才會停。但是很奇怪,我試了兩天,洗衣機都不會洗耶,轉幾下就停了。害我一天衣服都要洗好幾次耶~

J: 怎麼會醬子!我跟你去看看!

我: 首先先把水龍頭打開~

J: 嗯~

我: 再來選水溫~

J: 嗯~

我: 再來我轉到10 或13. 很奇怪 10就一直轉圈圈 都沒有水  13就猛脫水啊. 我記得你說10是洗棉質的 13是洗毛衣的!

J: 哦...............NO~~~~親愛的! 你醬子洗當然有問題啦~因為這10本來就是轉圈圈 13是脫水; 除了這兩個其他的都可以洗,你偏偏選了這兩個~難怪衣服怎麼洗都不會好!

我: .........................................

(心裡暗想: 誰叫你不讀書!叫你好好讀法文你就不要~叫你要聽三叔的話, 你不聽~你不聽~你不聽~ 丟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