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最近沒想要做炸物說,但是沒想到在dtmsimon家閒逛時,居然看到這個讓我猛吞口水的香雞排,正好家裡除了雞胸以外其他的材料通通都有,在受到

dtmsimon的荼毒
啟發之下,星期一去超市時就買了兩副雞胸準備回來炸。這裡的超市賣的都是已經去好骨的雞胸肉,所以買回來很方便就可以處理。首先將

雞胸較厚的地方再片薄一點,再來用刀背將雞胸扁一扁,之後就依照dtmsimon的指示將雞胸放在醬油,酒,蒜頭,糖,及水中泡一晚冷水香料澡。味精的部

份我沒有放,但是多有加了一點五香粉。隔天拿出來雞雖然還沒炸,就已經充滿香味了。最後裹上這玉米粉跟地瓜粉依2:5完美比例混合的炸粉果然就炸出了

好吃的香雞排耶!!之後再用白黑胡椒加塩調出了胡椒塩,再加點辣椒粉就完工啦!


泥侃侃!切開還有帶點汁耶!而且這個肉有被扁過,果然比較好吃說!原來肉跟人一樣都是欠扁的!哈!

本來吃完第一塊覺得有點飽,想說第二塊留給老公吃,結果才休息五分鐘,我就忍不住把另外一塊也給吃了!

真害!



家裡還有好幾包家人從台灣寄來的地瓜粉,香雞排都做了,我看,乾脆連鹹酥雞也來做吧!

唉~看來減肥加養生計劃又要泡湯了!真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呀!


p.s: dtmsimon老哥,我這個雞排可不可以賣啊?


如果可以的話,那我就來開一間巴黎香雞排囉!

順便擺個攤子賣珍珠奶茶,那醬子我也不用找工作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