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好不容易把亞洲超市裡的高麗菜扛回來,其實第一個想做的是高麗菜水煎包,真是想死偶了! 不過打開冰箱發現還有上次做剩的老麵就改來做這個包子,正好找到Lisa的高麗菜肉包的食譜,覺得這個餡是我喜歡的,所以就配上cl的皮,完成了這個還蠻醜的肉包,不過挺好吃的!皮的配方,我把水的部份改成了牛奶。這次去超市選了特香的全脂牛奶,果然這次的皮不用加鮮奶油就很香也很軟,而且還白拋拋的,好看多了!昨天晚上我跟Jerome就一人吃兩個, 再配上個酸辣湯就解決了一餐!




 

這個是也是用老麵做的鮮奶饅頭, 配方是依照cl的,但是我把鮮奶的部份改為一半鮮奶一半鮮奶油, 所以做出的饅頭沒像上一個那麼白,有點黃黃的,但是奶香味是比包子的皮還要濃一點哦! 我亂亂捲,然後切成小薄片, 結果做出來的饅頭是粉好笑的形狀,覺得看起來還蠻像眼睛的,所以拿了個盤子當臉,再拿個橘色結冰器當嘴,粉很好玩! 這饅頭小不拉幾的,一餐吃兩個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