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機票這學問還真多......

尤其是你要自己訂的時候

你會問:訂機票就訂機票,找旅行社訂不就好了不然上網訂一訂有什麼難的?

以前我也是醬子想, 不過有了這次去德國訂機票的經驗, 我發現了省錢的妙招~~

由於9月份的機械展是個大展,所以在展會期間或展前一兩天的機票幾乎都是天價

誇張到你不相信....便宜的也要3百多歐,很多都超過1000歐,真是神經~

付這筆錢我都可以飛回台灣 還有找哩!!

總之,不知道歐洲人是心機重還是針對同語言的人有保障~~

我試了一個德國的售票網站 有德文 法文 及英文可以選

但是我發現三個語言的票價居然是不同的

其中以英文的最貴 (看來英國人可能在歐洲很惹人厭~)

最便宜的是德文的

所以管他三七二十一 德文..................................................

一字也看不懂 全靠Jerome 一邊在他的電腦查單字

我就這麼訂了!!呵~~

另外,單程票比來回票還貴....

而展會期間的來回票比平常的來回票還要更貴

哈哈哈.......

 (這個可以臭屁一下)

於是我就訂單來回票 但是回程是11月 

所以整個省了好幾百歐

真是太開心了~~

所以下次訂票時別急著從自己熟悉的語言下手

多看看你可能可以省下不少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