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的準備事項一件一件在進行

終於也到了我要去試妝跟試做造型

一進美容院首先是一位中年的美容師引領我們到一個小房間

房間裡面有一張像是台灣美髮院洗頭的躺椅,只是上面還整齊的鋪上了乾淨的毛巾

看起來好像要做什麼高級洗髮一樣

我裡os: 奇怪,不是叫我來之前要先洗頭,怎麼來還要洗一次.

後來我才知道......


化妝竟然是躺著畫的!!!


這還真是我人生中的頭一遭,而且說真的,躺著畫還挺舒服的!

只是這種享受居然沒有超過30分鐘!!!!!!!!!!!!!!!!!

而且一照鏡子心情頓時跌到谷底,也對法國人的化妝技術大打折扣

因為怎麼覺得她把我畫得好像越南一樣

而且連要蓋的地方也都沒有蓋好...

總之,那時, 心情真是很差,只是透過Jerome跟畫妝師溝通, 心裡還是覺得兇多吉少


之後換做造型, 原本想跟婚紗照做一樣的造型,後來我跟Jerome看到一個還蠻特別的樣式

但是做出來結果還是差強人意, 雖然這造型師手藝不錯, 但是整體造型看起來...唉....

更尷尬的事, 我一做完, 旁邊的人都一直說漂亮,害我那時想說"不適合" 說不出口

後來到付錢的時候才是很讓人吐血

光醬子陽春的試妝就要19歐

做頭髮居然要60歐

就這樣就花了台幣2千多塊

貴到個不行

我只能說.........................................

在台灣結婚的新娘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